close

 

以前對運動服飾一點研究都沒有,都覺得T恤+短褲再配一雙隨意的運動鞋就可以去運動了!結果搞得隔天腰痠背動又鐵腿的,根本是在折磨自己,失去運動的初衷,之後也就更討厭運動了。
(其實也是因為平常太少運動了啦!)
直到這一兩年愛上健身這件事,所以開始對運動服飾比較注重,畢竟女孩子無時無刻都要美,運動當然也要很時尚啊!
穿得美運動自然就更有動力,但其實舒適度才是最重要的,投資幾套好看又好穿的運動服真的會讓女孩子運動起來事半功倍啊!


運動我最重視的就是運動內衣褲子
不要小看運動內衣,我相信很多女孩一定都有穿著普通內衣運動結果皮膚被鋼圈磨到快的經驗,不然就是鋼圈卡在肋骨超痛根本沒有辦法盡情伸展。
但也不是說穿無鋼圈內衣就可以運動喔!還是要顧到包覆、穩定度和透氣度
在運動時胸部晃動非常大,尤其跑步和騎車,如果穿著支撐度不夠的內衣,長期下來會因為乳房韌帶組織受到傷害導致下垂
我才不要因為愛運動結果變成垂奶咧!!所以說運動內衣真的很重要!!!
至於壓力褲,壓力褲可以提供肌肉適當的支撐,穩定肌肉,降低運動傷害(ex:抽筋),也可以幫助肌肉的血液回流,對於像我這種下肢血液循環較差的人,可以幫助延長運動時間和增加運動效率

各大運動品牌的運動服飾都很好看,但價錢都沒再跟你客氣的,
對小資女來說真的是很心痛的一件事。
平價但高機能的運動服飾一直是我們小資女最大的願望啊!!!
剛好之前逛86小舖發現有個台灣的自創品牌V.VIENNA微微安娜有推出平價的運動服飾,身為運動小資女當然要立刻試試。

運動內衣有三色可選,除了黑色,螢光黃和螢光紅顏色都好美,一度讓我的選擇困難症發作,但最後還是螢光桃紅勝出。(骨子裡就是一個三八胚子)

 

下圍做三扣設計,可以自行調整,對於我這種下圍窄的人真的是天使般的設計。

 

內衣的材質非常舒服,下圍雖有鬆緊的不會有被緊勒的感覺,很舒適,包覆性也滿夠的。

 


內衣的內襯挺厚的,可以營造一種好身材的錯覺(?)
背後是做X肩帶的設計,可以自行調整鬆緊。

 

我155/47kg,屬於下半身較肉的體型,內衣和壓力褲我都拿S,
褲子長度剛好,內衣也非常合身。

壓力褲的包覆性不錯,非常緊,連腳踝都很緊,緊到每次穿著都會在腳跟的地方卡住,很少壓力褲的腳踝可以貼成這樣。

在穿著壓力褲的時候,記得要分段拉上來,不要一口氣往上拉,這樣壓力的壽命會銳減喔!
褲子的布料偏硬,穿上之後非常有光澤,就是尼龍布的那種感覺。

褲子上的壓紋,是增加腿部肌肉支撐以及膝蓋關節的穩定度設計。
穿上去的時候線條的的感覺很明顯,感覺有點粗糙,很怕會磨大腿。

 

前兩天好不容易出太陽,立刻穿著它們騎腳踏車到淡水。
內衣的透氣度很棒,穿起來非常舒服,我很喜歡。
褲子雖然布料比一般壓力褲硬一點,但彈性還算不錯,騎了一整天下來不會覺得不舒服。原本還擔心壓紋的部分會磨皮膚,沒想到完全不會,非常舒適
我是屬於運動完腿會腫的體質,穿著壓力褲的好處就是可以減低腫的機率,穿著這款壓力褲騎了一天腳踏車,腳腫的情形沒有太誇張,隔天也沒有鐵腿、肌肉痠痛…等等,功能性也算美賣。(不是說穿了壓力褲運動就不會肌肉痠動,運動完的拉筋也很重要,當天回家我有認真拉筋30分鐘以上+泡澡)

 

前陣子也有穿的他去柬埔寨吳哥窟,順便測試透氣度,
天天在37高溫健走爬山5小時以上,沒有壓力褲腿真的會爆炸,
在這種爆汗的天氣之下,腿雖然被緊緊包著但不會有悶熱的感覺,透氣度滿分!
運動內衣在這樣的曝曬及爆汗的情況穿起來依然舒適,完全像沒穿內衣的感覺,也不會有摩擦或被勒緊的不適感,穩定度和排汗效果真的都不錯!
現在這件運動內衣已經變成我的愛將了!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運動系列真的算是CP值滿高的商品,而且還是MIT,想要購入運動服飾的妞兒們可以直接列入清單囉!
而且夏天的腳步近了!正所謂「四月不健身,七月徒傷悲」,女孩們趕快把握時間開始運動了,把冬天累積的肥肉甩掉,找回自己的腰臀及鳥仔腳。
最後附上維多利亞超模完美體態激勵所有還坐在電腦前大嗑零食的女孩!
動起來!!!Summer is comming!!!

arrow
arrow

    desolate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