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51.jpg  IMG_8248.JPG  

用了快6.7年的雙眼皮貼,總算鼓起勇氣去把他變成真的雙眼皮了。

從單眼皮女孩變成剛割完超腫的青蛙女孩,到現在看起來稍為正常一點的雙眼皮女孩,這一路走來真的是有夠煎熬的。

雖然現在有點大小眼,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好,好險化妝稍微還可以蓋過去,但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眼睛!

 

2013/11/12,到現在已經過了4個月了喔!!!

選的醫師是 楊崧宇,診所在中山站,交通滿方便的,出捷運站走不到5分鐘就會到。

會選這間是因為鄰居有人在那裏割效果不錯很自然

雖然上網爬文有些負評,但大多不是雙眼皮這部分的,所以就不大介意了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用割的,畢竟復原期短又比較自然

但諮詢過幾家診所(其實也才兩家)都說因為我的眼球較凸、眼皮脂肪又厚(就是眼皮超級單的意思),用縫的一定會掉

聽到這都傻了,醫生都說了一定會掉,我這個完全想一勞永逸的人當然選擇用割的阿!誰要痛兩次阿!!

但是用割的風險比較大,割壞了這輩子大概就毀了,而且復原期很長,所以還是掙扎了許久

不過因為看了鄰居姐姐給楊醫師割得很自然,在加上網路上大家都說楊醫師割的都還不錯,而且又超級想要雙眼皮,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要割了。(完全是拿自己的下半輩子開玩笑)

 

先來說說諮詢

我沒有選太多家,因為我是屬於那種知道越多就會越難下決定的人,所以就只選定了兩家─楊崧宇醫師&佳醫美人的李兆祥醫師

會選佳醫美人除了有看到分享覺得縫得很漂亮之外,一方面還是因為離家比較進(手術完當然要立刻回家躲起來阿!!!)

我去的是板橋分院,裝潢得很高雅,護士小姐人也都很好

李醫師是院長,講解也很詳細,會用小鐵線撐出雙眼皮給你參考,也很細心的跟你討論眼皮高度

就是李醫師跟我說我不適合用割的一定會掉,他是建議我先縫,之後如果掉了在照著縫的形狀去割就比較不會有問題

雖然這聽起來好像是個很完美的辦法,但是要花兩次錢還要痛兩次,真的是把我嚇的退了千百萬步

但是還是要謝謝李醫師這麼誠實的跟我說了我的狀況,不然懵懵懂懂的縫了之後如果掉了我真的會要哭沒目屎了

爬文是說李醫師擅長的是縫雙眼皮,但是割的分享文完全找不到,雖然我很喜歡佳醫美人的服務,很想在這裡做手術,但還是不敢貿然嘗試....

如果有想要縫的單眼皮女孩還是可以選擇李醫師喔!

佳醫美人會收諮詢費,之後如果有手術的話會扣掉,手術費用大概是25000以上 (正確的諮詢費和手術價格真的忘了,價格請參考就好)

 

之後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去了楊崧宇醫師的診所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楊崧宇醫師的診所是掛愛爾麗的招牌,對於愛爾麗這個集團我不了解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反正我找的是楊醫師在哪個集團下應該都沒差吧!

但我必須說,如果要選擇這家的單眼皮女孩要做好心理準備,楊醫師的診所服務真的很不OK,不管是術前術後,醫生還是護士,除了護理長(應該是)比較有耐心以外,其他的都.....

要不是因為鄰居姐姐的眼睛真得很漂亮,有活生生的成功範例,不然我真的不會在這裡手術!!!! 

可能因為楊醫師是個經驗老道的醫生,也很有名氣,在諮詢回答我問的問題的時候,會覺得有一種很沒有耐心、不屑的感覺,很希望早點結束,完全草草講解

要不是之前有先去李兆祥醫師那裡諮詢過,很多問題我一定都聽得霧煞煞的

楊醫師也真的像很多人分享的一樣除了割雙眼皮之外還會叫你提眼肌

我知道我的眼皮都會垂下來蓋住眼球(這叫眼肌無力),必須靠提眉才能把眼睛睜大,再加上我有大小眼,所以醫生建議我做提眼肌手術,這樣才能改善大小眼,割雙眼皮的效果才會比較好

另外,因為我說我想要開放式雙眼皮,但醫師說我有蒙古摺,要開眼頭才能有開放式雙眼皮,但是我很怕開了眼頭會很容易不自然所以就不考慮了

諮詢結束後馬上就約了手術時間 (心裡根本就已經決定不管怎樣一定是在這家做手術了)

如果沒記錯,楊醫師這裡諮詢是不收費的,手術費(雙眼皮+提眼肌)是30000

 

其實我覺得自己決定得很草率,各位雙眼皮女孩請不要像我一樣隨性。

 

術前的一周我盡量讓自己少吃油膩辛辣等刺激類的食物,生活作息也稍微調整正常一點,一切都是為了讓術後復原快一點。

到了手術當天,前一天晚上其實有點緊張到睡不好,帶著繼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搭捷運去診所 (手術後不能騎/坐摩托車所以選捷運)

記得請一定要攜帶全黑墨鏡,這樣手術完才不會嚇到乘客 (我自己也不敢帶傷口見人)

 

手術前會讓你吃一顆消炎藥,做完術後須知說明然後就換手術衣(上半身都要拖掉,連內衣,也不可以帶任何金屬製品),拍好術前照就進手術室了。

當我看到手術台的那剎那,我真的有很想放棄回家的念頭。

超級恐怖腿都軟了,但為了雙眼皮還是忍了。

愛美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女人萬歲!!

 

躺了一下,醫生就來了,他完全沒有跟我說半句話就坐下來準備要開始手術。

咦?是不是好像少了一個步驟?

我的表麻呢?說好的表麻呢?不是都會先敷麻藥的嗎?所有的分享文不是都是這樣寫的嗎??

我很尷尬的問了醫師說:「不用敷麻藥嗎...?」,楊醫師竟然說不用!

竟然說不用、不用、不用!!!!

楊醫師說只打一點點不會很痛,但不是這個問題吧!!!....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但躺在手術台上就等於是把生命交給醫生,所以也只能由他去了....

(真的很害怕的女孩記得一定要事先要求敷麻藥喔.....)

前幾針下去其實都還好,就是會有點痠痠脹脹的,但打靠進眼頭的位置還有右眼眼尾的時後我真的痛到飆淚....

 

整個手術過程其實真的不是很舒服,因為手術燈拉的離你很近,眼睛很亮真的不是很舒服

在加上因為你意識完全清醒,醫生拉你眼皮、拿針搓你、縫線,一切你都有感覺

而且有好幾針的是縫在內眼瞼的部位,光把眼皮拉開搓針進去就很恐怖了,在拉線的時後眼球也很不舒服

手術中醫師會叫你張開眼給他看,不知道是因為腫還是因為麻藥,眼皮玩全無法用力

割第一支眼睛的時後真的是緊張到無法言喻,也一直狂流眼淚,不知道是因為眼睛不舒服還是被嚇哭的

割第二支眼睛的時後就比較平靜了,但上帝總愛捉弄人,因為麻藥不可以打太多怕眼皮會腫,割起來不好看,所以第二支眼睛縫到最後幾針,麻藥有點不夠力開始會痛,楊醫師竟然跟我說:「再忍一下快好了,在兩針。」

恩,兩針,我也就默默忍了(不然能怎麼辦),好險平常女人會經痛,對痛感的忍耐度比較高。

(其實不是到真得很痛,就像是被針紮到還伴隨著拉扯感那種)

 

手術後被帶到外面走廊坐著冰敷了一陣子,然後完全沒有人理我,大家好像都忙著在收東西,然後過沒多久就沒有聲音了。(因為眼睛在冰敷看不到只能用聽的)

到最後是我自己冰敷到覺得差不多了自己換好衣服走到外面去把冰袋還給他們,在這之中間完全沒有人理我,四周都靜悄悄的 (有點恐怖)

之後約好復診時間、拿了藥,護士就說沒不舒服就可以走了。

所以我說這家的服務真的.....................

 

 

手術時間是3點,麻藥全退大概是6.7點左右,麻藥退了真的才是地獄的開始

真的 超、級、痛!!!

腫脹感到一個極致,感覺眼壓超標眼球馬上就要爆開了那種,眼皮四周的肌肉不知道是因為被拉緊還是因為腫脹,痛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一直在想我會不會要失明了,如果眼球現在就爆開,這種死法應該可以拍絕命終結站5了

我大概吞了兩顆止痛藥,還又吞了一顆自己平常吃經痛的止痛藥(好女孩不要學),完全是病急亂投醫的心態,但完全沒用

還打電話回診所求救,她們只說叫我持續冰敷,如果還是很不舒服明天再來給楊醫師看 (完全是無法解決任何事的建議)

整個晚上都一直哭,眼淚沒有停過,因為很痛也因為眼睛裡面的線頭弄的眼球很不舒服,所以也幾乎完全沒睡。

好險到隔天早上痛感就減輕了很多,在加上整晚沒睡超累,就一路睡到中午,醒了之後就不太痛了,但還是有腫脹感不大舒服。

術後4天我都是坐著睡的,完全沒有辦法躺,一躺就覺得眼睛要爆炸了。

女生愛美的路真的好艱辛.....

術後因為真的太醜無法見人,又很想和朋友分享我的狀況所以畫了Q版術後照

 IMG_6284.JPG IMG_6285.JPG  

 

 

以下為真實術後照 (有點噁心請小心服用)

 

 

 

 

 

IMG_6308.JPG    

 

IMG_6321.JPG

IMG_6332.JPG

 

術後第7天 拆線

IMG_6337.JPG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腫到很誇張(自我感覺良好),照片拍起來比實際上誇張了一點。

過程中我都有乖乖的冰/熱敷,前三天冰敷,後面溫熱敷。

熱敷我是用毛巾沾水拿去微波爐微波一分鐘,再隔著紗布敷到毛巾降溫(大約5分鐘),每天反覆個四五次

忍著一個禮拜都不出門真的很痛苦,也沒什麼是可以做,因為要敷眼睛,所以什麼都看不到,能做的大概只剩聽廣播。

 

為了第十天要上班希望消腫快一點,所以我有去買蜈蚣草煮來喝

不會很苦有點像再喝沒有味道的青草茶

我只有喝兩天,感覺是有消腫,但也不知道是藥效還是自己的新陳代謝。

 

術後第十天 (因為工作所以上了妝)

拆了線如果要馬上化妝記得一定要輕柔,我都是用化妝棉墊在下眼瞼,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慢慢卸,盡量小心不要拉扯到眼皮。

不過能不要畫妝還是不要畫比較好....

IMG_6352.JPG  

 

 

術後兩周

遠遠看還挺正常的,但還是有點泡泡腫腫的

IMG_6378.JPG  

 

 

一個月

很明顯看得出來右眼的眼摺沒那麼明顯,左邊復原的比較好

IMG_6698.JPG  

 

兩個月

左眼幾乎已經變成半開放式雙眼皮,右眼卻還是開放式的,所以大小眼很嚴重

但其實兩邊的眼型我都滿喜歡的,只是她們為什麼不能湊成一對呢......

 IMG_7505.JPG IMG_7593.JPG    

 

三個月

IMG_7941.JPG  

四個月(現在)

IMG_8248.JPG

有雙眼皮真好

 

在術前的前一周,有鑒於自己人生最後的單眼皮時間所剩無幾(其實也24年了),所以決定在手術前都不貼雙眼皮了,也算是為自己留個紀念。

這樣看才知道原來自己眼睛真的小的笑起來會變一條線

IMG_30831 IMG_62371    

 

我的眼皮真的是屬於很單的那種,貼了好幾年的雙眼皮貼也沒有一條摺線,每天早上起來眼睛還會泡泡的,雙眼皮貼一定都要用雙面的那種才貼的起來

平常的眼妝大概是這樣,有貼沒貼其實差很多,但有大小眼

 IMG_4775.JPG IMG_4834.JPG

IMG_5692.JPGIMG_6054.JPG  

以前化濃妝貼假睫毛的話大概可以把眼睛貼到這的大 (還滿有成就感的)

IMG_45841    

 

等復原真的要很有耐心!

我從割完的那天起每天看自己眼睛腫得跟青蛙一樣好醜好醜,都一直覺得如果復原不好怎麼辦?該不會後半輩子就要這樣過了吧....

每天每天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腫可以消快一點

現在四個月了,OH YA!!!!就算是素顏也不會覺得很奇怪,也不太腫了 (因為我自己的體質早上睡起來還是會水腫)

但是還是有大小眼,右眼的眼皮好像一直上不去,而且眼頭還有個疤

如果有畫妝,靠調整眼線的粗細看起來會比較好,但是如果眼皮用力的話還是看得出來有大小眼

而素顏看起來就很明顯了

 

全素顏(剛運動玩臉紅紅)

看得出來一邊內雙一邊外雙

 IMG_8218.JPG

  

右眼頭的疤(前面那個紅紅的)

IMG_5790.jpg

 

右眼在手術的時後有感覺出來楊醫師好像有拆掉重縫,所以那個疤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照顧不佳(好像在洗臉的時後有拉扯到),還是是醫師問題(復診時有問醫生,醫生是說是我體質問題)

雖然我很滿意現在的眼型,也覺得左眼很自然很漂亮,希望右眼的那個疤趕快消還有眼皮可以趕快上去不要讓我大小眼

不然我真的就是個活生生的整型失敗的例子了 (拜託不要)

半年快到了,醫生說了復原期是半年,如果半年到了這個狀況還是沒有好我就會很認真的去盧醫生幫我想辦法解決

我不想當一個整形失敗的例子阿!!!

這個疤是有慢慢變淺的趨勢,眼皮也有慢慢在上去,所以我一切保持樂觀態度,請祝我一切順利。

許我一雙漂亮的雙眼皮吧!!!

 

 

 P.S 有人跟我一樣割完雙眼皮之後覺得眼袋變得很明顯的嗎?
   怎麼會這樣了有人可以解惑嗎???
   有了漂亮的雙眼皮卻多了惱人的眼袋這世界也太殘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olate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